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2019年新安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 发布时间:2019/10/23 15:24:08 ]  [ 浏览:次 ]

 

为切实提高中青年干部理论水平,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适应岗位需要,10月23日,新安县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党校副校长李留拽同志主持开班典礼,组织部副部长杨一哲同志宣读培训纪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瑞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瑞在讲话中指出优秀中青年干部是党的事业的未来和希望,是领导班子建设的“源头活水”。其能力素质的高低、品德修养的优劣、作风纪律的好坏,对整个干部队伍建设乃至党的事业的发展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李玉瑞部长在授课中围绕“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无止境”“让自律成为一种习惯”“做创新、担当、务实的干部”这3点对学员做出殷切期盼,并指出培养选拔优秀中青年干部,造就一大批能够担当重任的领导人才,是我们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实现我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静心、专心、虚心、守心,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严谨的学风确保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1天,来自全县各个单位的业务骨干共8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实地参观、微党课、学员演讲等方式进行,既体现了县委培训干部重实绩、重能力、重公论、重口碑的原则,也体现了县委对中青年干部快速成长的殷切希望。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