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2019年新安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19/11/22 18:19:32 ]  [ 浏览:次 ]



为切实提高中青年干部理论水平,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适应岗位需要,10月23日-11月22日,新安县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顺利举办。



县委党校副校长李留拽同志主持开班典礼,组织部副部长杨一哲同志宣读培训纪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瑞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要求学员认真学、用心悟,用坚定崇高的信念,增强真抓实干的本领。

此次培训为期31天,来自全县各个单位的业务骨干共8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实地参观、微党课、学员演讲等方式进行,既体现了县委培训干部重实绩、重能力、重公论、重口碑的原则,也体现了县委对中青年干部快速成长的殷切希望。



县委常委为学员讲党课。



学员进行微党课演讲比赛,参赛学员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的讲述。



学员到“韩钧故里”、“幸福井”参观学习,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


     

 学员“破冰”活动,学员们积极参加课外活动,进一步增加了集体凝聚力。



  学员代表依次上台作了精彩的演讲,展现学员风采。



在培训即将结束之际,县委书记宗国明同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瑞同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庞树轩同志亲临党校,与中青年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并亲切合影留念,学员们畅所欲言,在会上向领导汇报了此次培训的心得体会。



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通过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学员的知识,也对前期培训成效进行了巩固提升,达到“以考促学、以学笃行”的目的。



 组织部副部长杨一哲同志、县委党校副校长吕延杰、李留拽同志出席结业典礼,并为8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经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为奋力迈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行列贡献青年力量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