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中共新安县委组织部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19 9:26:24 ]  [ 浏览:次 ]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我党关心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真正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重视老干部,2020年1月17日,新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瑞一行到组织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春联、书籍、党章、党徽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李玉瑞同志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好好保重身体,希望他们能够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表示老干部在职期间工作兢兢业业的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新一代组工干部学习的榜样。



在谈话交流中,老干部们也真诚感谢党对他们的关怀和惦记,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安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