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2021年新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计划调整事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5/24 17:40:48 ]  [ 浏览:次 ]

2021年新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

人才计划调整事宜通知

 

 

各位考生:

大家好!感谢你们对新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2021年新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资格现场确认工作已经结束,按照2021年新安县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各招聘岗位通过面试资格确认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岗位,将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经县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根据需要将核减的招聘计划人数调整到其它招聘岗位。结合各岗位参加面试资格现场确认人数和我县高层次人才实际需求情况,经县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2021年新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计划进行部分调整,具体情况见附件:《2021年新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计划调整表》。

2021年新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时间及相关安排,请密切关注新安县党政门户网站(www.xinan.gov.cn)或洛阳新安党建网(www.lyxadjw.gov.cn

附件:2021年新安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计划调整表

 

新安县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1524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

豫ICP备16036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