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2022年新安县卫生系统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及急需紧缺本科学历人才补检结果及考察公告

[ 发布时间:2022/9/8 18:55:50 ]  [ 浏览:次 ]

各位考生:

现将2022年新安县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及急需紧缺本科学历人才补检结果及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一、补检结果

本次应参加补检1人,实际参加补检1人,体检结果如下(为保护考生个人隐私,体检结果以体检编号出现):

补检合格1人:Z21

二、考察公告

根据体检结果现将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及考察工作相关事项予以公布。

(一)考察人选

2022年新安县卫生系统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及急需紧缺本科学历人才进入考察环节人员

序号

岗位代码

确认序号

姓名

性别

1

2220

2220019

刘海丽

2

2220004

刘博

(二)考察工作相关事宜

1.考察内容:主要考察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情况,资格审查贯穿始终。

2.考察方式:采取查阅档案、征求意见、现场面谈等方式进行。

3.如考察过程中遇特殊情况,确需现场考察时,由考察组进行现场考察,考察对象应提供相关单位人事部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4.考察环节中如有放弃或不合格者,将按照报考同一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从体检合格人员中进行递补。

5.考察人选自愿放弃考察资格的,须于20229918:30前发送《自愿放弃考察声明》(附件1)扫描件至xawsrsg@163.com邮箱,之后再放弃资格的,将记入诚信档案库。

(三)有关要求

1.考察对象须按规定时间、地点领取调档函。

领取时间:99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

领取地点:新安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前四楼409室(新安县黄河大道与北京路交叉口向西200米)。

2.考察对象须于91518:30前将以下材料报送至新安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股(新安县卫健委前四楼409室),逾期提供或未按要求提供资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考察资格。

1)个人档案及就业报到证;

2)《2022年新安县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及急需紧缺本科学历人才考察表》(附件2),电子版发xawsrsg@163.com邮箱;

3)个人简介(手写稿,1500字左右,撰写要求见附件3);

4)所有人须提供毕业证原件(本科、研究生),学位证原件(本科、研究生),有效期内的本科及研究生学历认证报告,本科及研究生学位认证报告,国外高校毕业生除上述材料外另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以及上述资料的复印件(1份);

5)近三年本人获得的校级或县级以上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6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

3.考察设有与本人现场面谈环节,具体面谈时间等候电话通知,考生参加面谈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面试资格确认表。

4.参加考察人员应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请参加考察人员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河南健康码(支付宝搜索豫事办”→“推荐服务”→“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2)请参加考察人员务必关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提前了解洛阳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合理安排来(返)洛行程,并按要求落实来(返)洛报备(可通过豫事办”→“来返豫报备”→“社区报备进行)、核酸检测和相关防控措施。

3)参加考察人员应主动扫场所码,健康码/场所码或行程码为非绿码、体温异常、有呼吸道异常等症状,经现场认定不适宜参加考察的,不得进入考察现场。

4)参加考察人员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不按要求佩戴的,不得参加考察。

5)凡隐瞒或谎报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察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5.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若因个人原因错过考察环节相关事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察资格。

咨询电话:0379-67286850

 

 

新安县引进高学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298

附件1:自愿放弃考察声明

附件2:人才考察表

附件3:个人简介撰写要求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