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要求全县党员认真学习专题节目《榜样》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6/11/24 11:20:05 ]  [ 浏览:次 ]

通  知

新安县产业集聚区、洛新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党(工)委、党组、总支、支部: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专题节目〈榜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现要求全县党员认真学习专题节目《榜样》。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专题节目《榜样》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该节目用故事讲道理,把党的崇高理想和先进典型模范事迹结合在一起,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彰显当代共产党人“继续前进”的昂扬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各党(工)委要高度重视,把学习专题节目《榜样》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在11月30日前在本单位、本部门网站、报刊、微信公众号等对《榜样》集中宣传和推介,并主动登录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下载视频。

各党(工)委在12月5日前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等方式组织好学习,确保取得实效。同时将学习宣传落实情况请于12月10日前报县委组织部党管科。

[视频]《榜样》专题节目         [专题]向榜样看齐 做合格党员


中共新安县委组织部

2016年11月24日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