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新安煤矿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 发布时间:2020/6/12 11:09:54 ]  [ 浏览:次 ]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6月10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新安煤矿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对5月份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查找不足,并对6月份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不断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细。该矿各政工科室负责人、基层区队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层党支部书记汇报了5月份党建融入中心工作中支部品牌建设、党员先锋岗设立情况及6月份工作计划安排。

该矿要求,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矿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要正视当前企业面临的形势,从最基础、最关键的党支部建设抓起,实现支部建设与矿井协调一致发展。

在党支部工作开展方面,该矿要求,要以党建带动矿井中心工作,以中心工作促进党建工作。基层党组织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是党威信的体现,调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党支部书记能力的体现,区队任务完成的情况是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体现。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讲话分清场合,头脑保持清醒,时刻做到自重;开展工作时,做到自信;加强日常学习,做到自强;善于独立思考,做到自立;多查找自己的不足,做到自省。

对于今后工作的方向,该矿指出:一是要以党建工作促队伍凝聚力提升。要创新思路,创造性开展党建工作,要把提升队伍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作为党建工作的主线贯穿始终;二是要以凝聚力带动中心工作发展。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是相辅相成的,党建工作是促进中心工作的有力抓手,而中心工作的成绩又能体现党建工作的成效,要找准两个工作的结合点,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的双融合、双促进;三是要以中心工作的发展成效保证职工生活水平的提高。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中心工作的关键环节、重点岗位,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以此带动全员创新、创效的积极性、主动性。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