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新安供电:多项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 发布时间:2020/6/30 9:59:34 ]  [ 浏览:次 ]


99周年的光辉历程,99周年的丰功伟绩。连日来,国网新安县供电公司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6月29日,新安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争做合格党员。

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新安公司邀请县委党校郭梦靥老师以“围绕副中心、打造增长极、借力都市圈、实现新跨越”为主题,进行“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宣讲;深入阐述了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为新安发展所带来的机遇。 

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新安公司党委书记赵书政做了《不忘初心传承延安精神,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党课知识讲座,深度剖析了延安精神跟先辈抗战的艰苦奋斗精神,要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记使命、牢记使命讲担当,坚定党员干部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展廉政教育活动。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短片、开展廉政教育培训、通报典型案例、开展明察暗访等活动,提醒党员干部“修心正身跟党走、悟道尚德守规矩、勇于担当乐奉献”的理念铭记于心。

开展“七一”关爱困难党员活动。组织对公司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走访,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开展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党员服务队为老人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健康、生活状况。还对老人家里的安全用电隐患进行排查,更换、加固老化和损坏的开关、插座,确保老人里的用电安全,让老人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供电公司的浓浓关怀和温情。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各党支部围绕“学战略、讲担当、干精彩”主题,开展集中学习,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情怀,鼓励党员们牢记历史,不忘历史,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