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组织关怀感党恩 不忘初心跟党走 ——县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 发布时间:2020/7/3 9:39:29 ]  [ 浏览:次 ]


7月1日上午,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郭辉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殷毅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少峰分别走访慰问我县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北冶镇建国前老党员李卓文、尤传善家中,郭辉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郭辉对老党员多年来为党组织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经常到老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切实帮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为老党员们安度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在李林茂家里,当听到老人在朝鲜战场上身负重伤依旧顽强作战时,殷毅峰弯腰仔细查看了老人被子弹穿孔的脚掌,感慨万千,说:你们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丰功伟绩!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了解到李林茂、孟凡义两位老党员虽已年过九旬,但身体和精神状况良好时,殷毅峰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同时叮嘱老人子女要继续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吕贻堂、芦尔福家中,韩少峰与老人们促膝而坐,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及健康状况。韩少峰说,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老一辈革命英雄舍生忘死的艰苦奋斗,他们的优良革命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韩少峰叮嘱随行人员要对老人们多关心、多照顾,全心全意做好服务,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