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汝阳县直机关到我县学习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0/8/24 11:57:47 ]  [ 浏览:次 ]




2020年8月21日下午,汝阳县直工委书记赵惠瑕同志带领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52人我县供电公司党委、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司法局党支部学习交流机关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小平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参观人员实地参观了我县县直机关的党建阵地、党建文化长廊、党建展厅,学习了我县标准化党组织建设资料和党建联络组工作机制,听取了三个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和成效、特色亮点、创新举措等情况的介绍。

参观人员对我县直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两县将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