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喜红到五头镇调研党建及扶贫工作

[ 发布时间:2016/11/9 14:12:25 ]  [ 浏览:次 ]

10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喜红一行到五头镇检查指导党建及扶贫工作。




刘部长先来到五头镇后进村梁村,听取了五头镇党委书记及梁村支部书记关于后进村整顿的工作汇报,了解了目前村里无集体经济的突出问题,鼓励村两委干部发挥“带头人”作用,积极谋划,找出适合村里发展的集体经济道路。并强调,下一步继续整合各类资源,帮扶后进村引项目,引资金,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理思路、转观念,力促“后进”变“先进”。



随后,刘部长又到五头镇贫困村寺上村进行实地调研,刘部长详细询问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和扶贫帮扶措施,查阅了村里的贫困户材料,对该村通过土地流转大力发展高效农业的扶贫措施表示肯定,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儿,针对不同困难和问题,认真制定详细脱贫计划,做到一户一策、精准帮扶,力争早日摘掉贫困帽子。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