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到北冶镇、 石井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0/5/13 17:46:54 ]  [ 浏览:次 ]



5月1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韩少峰到北冶镇石井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在北冶镇岭后村,韩部长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实地调研该村党群服务中心提升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陶瓷展览馆等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两委”班子建设党员分类管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该村扎实开展“1+10”党员联系户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北冶镇五元沟村,韩部长走进驻村第一书记宿舍便民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第一书记驻村帮扶、便民服务中心运转、群众信访化解等情况,指出要持续发挥组织优势,深化拓展支部结对联建方式,将基层堡垒“建实筑强”。




在石井镇安里村,组织召开镇村干部座谈会,听取关于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村班子建设村庄绿化为民实事等情况的汇报鼓励石井镇结合本镇实际,在发展旅游业上下功夫,让“绿水青山”成为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金山银山”。




韩少峰强调,建强基层组织,要严抓队伍建设,选优配强“领头雁”,将能团结、想干事、有能力的优秀人才吸引到村班子中,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要强化产业带动,大力发展集体经济,立足镇情、村情和本地资源禀赋,学习先进的发展模式和经验,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不断增加集体经济收入,带领群众致富创收。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