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跟踪监督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落实

[ 发布时间:2020/6/22 15:33:46 ]  [ 浏览:次 ]


“这些防滑措施行不行?咱针对的可是老年人啊!”在助浴项目现场,纪检监察人员一边用脚来回试着防滑垫,一边询问民政部门人员。

助餐、助浴、助医、助洁……这些为新安县2700名老人提供的居家养老服务项目进展情况怎样?能不能真正惠及老百姓?近日,新安县纪委监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到项目现场,逐一监督检查。

民生实事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助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提升派驻监督的实效性、针对性、精准性,新安县纪委监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紧盯推进实效,重点查看是否以实的措施、实的行动推动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落实;紧盯落细情况,严防政策落实“报数字”;加强跟踪问效,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派驻纪检监察组及时反馈给单位党组,认真研究解决方案,确保民生实事落地见效、造福于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河南日报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