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 “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 发布时间:2020/7/1 14:46:39 ]  [ 浏览:次 ]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副部长杨一哲陪同走访慰问。




在老党员吕贻堂的家中,韩少峰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并与老人促膝交谈、话家常,仔细询问身体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老人讲述参加淮海战役的革命往事。韩少峰说,您们为新中国的革命事业做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您们。同时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组织工作。




在老党员芦尔福家中,韩少峰详细询问老人生活起居等方方面面,并送上慰问金,感谢老人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韩少峰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党员也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老人家当年为新安的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很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作为现在的年轻人都要向老人家学习,作为子女于公于私都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

韩少峰强调,老党员们在条件十分落后的情况下,勇挑重担,艰苦奋斗,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党的宝贵财富。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关心关怀。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及时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二要虚心学习。年轻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虚心向老党员求教学习,把老党员的优秀作风品质和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光大。三要努力奋斗。年轻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艰苦奋斗,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把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向前推进。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