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严”字当头,实“干”为先——石寺镇开展第二季度村(社区)干部绩效考评工作

[ 发布时间:2020/7/13 16:04:11 ]  [ 浏览:次 ]


为切实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村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石寺落地生根、行稳致远,7月8日至7月11日,石寺镇开展了第二季度村(社区)干部绩效考评工作。




 结合石寺实际, 经镇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制定了《石寺镇村干部绩效量化考评实施办法》,下设9个考评工作组,重点围绕德、能、勤、绩、廉5个方面内容,结合工作业绩、日常考勤进行综合考评。考评结果分为优秀、称职和不称职三个等次,与绩效工资挂钩,确保公平公正,奖惩分明。




村(社区)干部绩效考评工作旨在进一步强化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引导全镇上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立足于实、立足于做、立足于效,坚决把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克服自满、等靠、安逸“三种心态”,不断强化进取、拼抢、攻坚“三种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吹糠见米、落地见效,为石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