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为全市党务工作者授课

[ 发布时间:2020/9/8 18:06:13 ]  [ 浏览:次 ]




9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少峰应邀走进栾川县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为全市县乡党务干部培训班207名学员授课。




韩少峰以“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为题,从加强道德修养、提高“免疫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破除“官本位”,加强党性锤炼、涵养“精气神”,常怀担当之心、践行“复兴梦”四个方面深入讲解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守初心、担使命。




韩少峰同志深入浅出地授课得到了培训班学员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课后,大家普遍反映,韩部长的授课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是对全市县乡党务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倾情寄语,听了以后很受启发,备受鼓舞,使我们进一步领悟了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