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少峰到仓头镇开展调研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2/14 16:24:10 ]  [ 浏览:次 ]

12月1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少峰到仓头镇调研文明创建、人才公寓建设、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在仓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韩少峰重点查看了点位要素分布,听取了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对机构下设的儿童服务站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要凝心聚力,推动多方力量,提高文明实践站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形成文明城市共创共建的良好工作局面。

韩少峰现场查看仓头镇重点项目人才公寓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总体概况、进度及未来工期安排,指出人才公寓项目是推进人才振兴的重要抓手,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同时抓紧建设,加快周边规划设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如期建成,尽快实现搬迁入住,把实事办成办好。

在寨上村,韩少峰实地查看了村级阵地规范化建设和群众活动广场建设情况,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关于当前各项工作汇报,对村级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工作、“1+10”党员联系群众制度、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指出一是结合农村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和载体,提高农村党员服务群众能力;二是大力抓好村级班子和党员两支队伍建设,发挥好农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在郭庄村,韩少峰与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级文明实践站、组织阵地提升、组织活动开展、“镇选村培”机制落实及村集体经济发展、“老年大食堂”筹建等情况,实地察看“老年大食堂”硬件设施配备情况。韩少峰指出,村支部书记要发挥“领头雁”作用,一是凝聚班子合力,在任期内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二是带好村级班子和党员两支队伍,加强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开展文明村创建;三是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大力推进“三清两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国土绿化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打造干净、整洁、文明、靓丽的新农村。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