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我县召开选派到村任职人员交流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10/6 17:26:35 ]  [ 浏览:次 ]

9月16日下午,我县召开选派到村任职人员交流座谈会,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及40名选派到村任职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红高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四个多月来选派到村任职人员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传达了省市对选派人员到村任职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到村任职人员要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创建“五星”支部、凝聚党员群众、培养后备力量等4项重点任务,全面领导村级工作,坚持干满一届,推动村级争星晋级。
会上,段红高与选派到村任职人员亲切交流,逐一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到村任职以来积极谋划发展村集体经济、化解信访顽疾等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安心扎根基层一线,建强基层战斗堡垒,赢得群众广泛认可,为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段红高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村任职的重要意义,快速融入农村环境,发挥好选派作用,真正挑起担子、干出样子,在基层一线锻炼成长,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赢得广大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二要找准关键“发力点”,以创建“五星”支部为契机,牢牢把握“五星”支部创建的核心,立足本村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盘活现有资源,做好产业发展大文章,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拓宽增收渠道,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三要持续完善座谈交流机制,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外出参观学习、设置宣传专栏等多种形式,帮助选派到村任职人员加强工作交流,增强组织归属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把村里的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打好让派驻村彻底改变落后面貌、跻身先进行列的攻坚战。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