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李玉瑞同志到五头镇讲主题教育党课

[ 发布时间:2019/9/30 21:23:46 ]  [ 浏览:次 ]

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为民服务本领,9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瑞同志到五头镇为镇村干部讲了题为《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的专题党课。五头镇党政领导、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会计等150余人参加党课,五头镇27个村设立分会场,通过远程教育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观看。



李玉瑞同志在党课中从三个方面对镇村党员干部进行了党性教育:

一要不忘初心真为民。要求党员干部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向焦裕禄等党的好干部学习看齐,干在前,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领悟好、宣传好、落实好、干得好,让百姓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二要牢记使命重担当。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做到“居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有所为”,牢记使命和担当为乡镇发展建言献策。

三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强调党建必须抓落实,工作问题要多从干部自身找原因,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要千方百计做好党建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宣传作用。要扛好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要围绕乡村振兴20字方针往实处走,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李玉瑞同志要求五头镇党委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此为契机打造出一批五星支部、五星支部书记、五星党员,形成党委书记“一肩挑”的办事作风。引领推动镇村发展和乡村振兴走向深入,创造佳绩。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