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0/9 18:27:13 ]  [ 浏览:次 ]


 昨日,市委书记李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党中央步伐,坚决听从党的指挥,同心同德、步调一致,奋勇争先、埋头苦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祖国添彩、为人民建功。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了70年前新中国成立这一伟大事件,高度赞扬了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豪迈宣示了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再次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70年来,洛阳也和全国全省一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会议强调,要认清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贡献力量。要把准重要要求,进一步明方向、强担当,砥砺前进。把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要求,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为创造历史伟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激发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创造伟力,把强烈的爱国之情转化为报效祖国、建设洛阳的实际行动;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牢前进根本方向。要坚持接续奋斗,进一步苦干实干、蓄势谋势、奋勇争先。既要胸怀长远,按照“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科学谋划建设现代化新洛阳的美好蓝图;更要立足当下,学习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洛调研指示要求,扎实做好正在做的事情,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开放引领、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总结固化好的经验做法,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不断厚植高质量发展优势。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及全国、全省民政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和把握民政工作的基本定位、主攻方向和新时代民政工作的职责使命。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民政事业的发展方向,突出坚定的政治性、深厚的人民性、鲜明的时代性;切实担负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坚决完成兜底保障任务,夯实基本民生保障,强化基本社会服务,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要不断加强党对民政工作的领导,确保各项政策精准惠及每个服务对象。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国、省政协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新起点,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协工作大方向;发挥协商作用,画好团结民主同心圆;着力聚焦中心,唱响服务大局主旋律;常怀为民之情,争做服务群众贴心人;注重自身建设,练就履职尽责真功夫,为推动洛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各项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不断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发布人:新安党建 来源:洛阳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