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新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瑞同志主持召开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9/10/12 21:55:29 ]  [ 浏览:次 ]




为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县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结合检视问题工作要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瑞同志于10月11日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代表对李玉瑞同志分管工作及本人的意见建议。出席会议的有组织部、编办、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水利局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


与会人员结合单位及个人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高质量推进党员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以及优秀人才引进培育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李玉瑞同志认真听取各代表的发言并做好记录,积极回复。她强调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担起责任,抓好副职的思想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全县各党组织要启动“五星三评一挂牌”活动,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同时,各级各部门安排工作要有标准意识,工作任务制定要细化、量化、有针对、可操作,不能一发文件了之,要指导督促基层党组织把上级精神学懂、吃透、弄通,把基层党建任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落实好。

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共征求问题建议45条,涉及基层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选拔管理、驻村帮扶工作、机构改革、村级集体经济等领域,征求的问题切合实际,针对性强,为在检视问题中反思不足、梳理问题中找到优势、破解问题中推进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持续紧抓思想建设,牢固夯实基层党建,稳步提升干部素质,深入推进人才培养,共同建设美丽新安。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