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新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2019/10/14 14:21:38 ]  [ 浏览:次 ]



20191012日,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在华洋培训中心,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洛调研指示要求,结合实际开展研讨活动。市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书理全程参与指导,13名县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列席会议。

在前往培训中心的过程中,全体参与同志绕道西部环境治理现场、庙石路提升改造路段,现场调研重点工作进度,感受工作差距和不足,检视在民生工程、为民情怀方面存在的问题。

上午,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宗国明同志传达了1010日李亚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宗国明同志强调,要按照“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四项任务,一开始就要学起来、改起来。要注重纾民困、听民意、解民忧,着力解决群众所思所盼和迫切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关注民生,认真排查,检视问题,较真碰硬,整改落实。

宗国明同志要求,县级领导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要走在前做表率,真正提高认识、提升站位,结合工作认真检视问题。在研讨发言时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洛调研指示要求,对表调标,提升思想认识,回应群众期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剖析在新发展理念、思想状况、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检视问题要常态化,要刀刃向内,不回避矛盾,不敷衍应付,全面检视,持续整改。

在下午的集中研讨时,各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发言,汇报了学习体会,剖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思路和建议,研讨发言紧扣总书记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新安县工作实际,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根本要求和坚强决心。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