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县委书记宗国明为全县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19/10/24 16:18:05 ]  [ 浏览:次 ]


10月23日晚,新安县县委书记宗国明在县人民会堂为全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推进全县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宗国明通过回顾党的历史,结合自身认识,就如何践行初心与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围绕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以及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专题畅谈了自己的看法与认识。深刻阐释了党的初心使命源于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属性,铸就于血与火的伟大斗争实践,归结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必须矢志不渝、始终坚守。宗国明指出,我们党正是由于坚守了初心使命,才做到了由小变大、由弱变强、走向胜利;如若丢掉了初心使命,就会失去自我、失去民心、失去政权;我们只有始终如一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战斗性,才能应对风险、战胜挑战、赢得未来。




宗国明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对照总书记对河南工作提出的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建好革命老区、保护黄河等重要指示要求,结合全县工作大局,切实转变作风,用心用情用功、谋事干事成事,围绕“1366”总体发展思路,围绕“五项抓手”、“三大攻坚战”、“十二项重点工作”,出实招、求实效,为推动新安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奋力迈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行列添光添彩!

全体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县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480余人参加会议。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