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宗国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1/11 9:45:51 ]  [ 浏览:次 ]


 上午,县委书记宗国明主持召开县委第110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安排我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研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包点位方案。县领导陈功、郭轩子、樊栋梁、张聿亭、郭辉、王宜阳、李杰、王智朋、李玉瑞、庞树轩、郝爽等出席。



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包点位方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功指出,各领导要分行业分系统,承担好履行好各自的责任。当前我县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阶段,各分包领导要亲力亲为、履行职责、形成合力、传导压力;要明确责任,明确法纪,补短板强弱项,特别是发挥好社区功能,做实做细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宗国明强调,要做好宣传宣讲,用好媒体平台、开好专栏,按照市委安排和要求,立即行动,认真准备。要做好学习培训,认真学原著、读原文,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主要学习内容,党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主要课题,并举办不同层次的培训班,通过邀请专家解读等方式,进一步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要义。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把不忘初心作为一项制度纳入治理体系总体布局中。要做好贯彻落实,结合新安实际,围绕“1366”总体发展思路、“五项抓手”、“三大攻坚战”等,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在新安落实落地。


宗国明强调,今年是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员行动、传导压力,对于进度滞后,屡教屡犯、创建不力的部门要坚决抓典型,重点解决短板,抓薄弱环节,各县级领导要落实好责任,现场督导指导,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创建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