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党徽在一线闪光 疫情在一线消亡 2月3日新安县交通局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0/2/13 11:27:53 ]  [ 浏览:次 ]




交通运输局机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等6个党员先锋队,2月3日在铁门高沟、国道310线新安渑池界、省道S246新安宜阳交界、铁门镇新老国道交叉口、省道242石井与渑池交界、省道312青要山镇与渑池交界设置6个疫情防控卡点,检查车辆 1263台次,检测人员1522人次,劝返车辆57台次。累计出动人员417人次,执法车辆47台次,检查车辆5533台次,检测人员8062人次,劝返车辆 2045台次,未发现疫情。




全县公交车除2路5台、3路1台保障车以外,全部停运,保障车每天进行2次全车消毒,司乘人员每次上车测体温。2家出租公司214台出租车全部停运。




2月3日,新安县交通局系统党员先锋队一行16名党员同志分7组深入各自分包小区(交通局家属院、田墅花园小区、水泥厂家属院、和谐苑小区、县乡所家属院小区、之泉小区、向阳小区)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宣传、防控工作。入小区后,认真落实“四包一”措施,用高音喇叭在社区内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知识,提醒居民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出门必须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众,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去。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做好防疫宣传和稳控工作,并配合社区封闭楼院,严禁外人进入小区,严禁车辆进出,以实际行动落实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