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县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为驻村第一书记捐款抗击疫情

[ 发布时间:2020/2/13 13:36:53 ]  [ 浏览:次 ]


2月5日,县委组织部连夜召开会议安排物资筹措、捐款使用及慰问第一书记工作


疫情面前,爱心无限。2020年2月5日下午,中共新安县委组织部倡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为支持我县驻村第一书记在村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爱心捐款,一下午时间41名党员干部共捐款6400元。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驻村第一书记积极响应县委号召,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近日,县委组织部在调研中发现,广大驻村第一书记在工作中各项医疗物资紧缺,严重制约了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2月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瑞了解到此情况后,十分担心和忧虑,当即向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发出号召,倡议大家为广大第一书记进行爱心捐款,并多方联系筹集帐篷、消毒用品等医疗物资。短短一个晚上,组织部机关全体同志41人捐款6400元,为全县每名驻村第一书记准备口罩50个、医用酒精1瓶和消毒液2瓶,同时还为一些有需要的驻村第一书记提供了帐篷等避寒物资。

广大驻村第一书记在收到县委组织部为大家送去的防控物资及慰问品后,纷纷表示感谢,并誓言与疫情战斗到底,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