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信箱
“12380”举报信箱
组工指南
周每一学
两学一做
在线投稿
我身边的共产党员
你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大型豫剧现代戏《焦裕禄》唱响新安

[ 发布时间:2017/7/26 15:33:04 ]  [ 浏览:次 ]

           

7月22日晚,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文化大奖”榜首曲目,大型现代戏《焦裕禄》全省巡演在我县世纪广场拉开帷幕。县领导张聿亭、刘喜红、王保敏、王金华及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观看了演出。

豫剧现代戏《焦裕禄》是由河南豫剧院三团倾力打造的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精品曲目。该剧由国家一级演员李书奇领衔主演,选取“火车站访灾民”“瓦窑村访贤举才”“买粮救荒”等几个典型故事,立体地刻画了焦裕禄在兰考的工作、生活情况,随着剧情的层层深入,展现了焦裕禄求真、为民的伟大精神,塑造了一个平实、真实、可亲、可敬的县委书记形象,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都很强的正能量力作,是深入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题材。

全场剧情感染着在场的各位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演员们精彩的演出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演出结束后,三团的青年演员还为现场观众送上了《骂声娃子少撒泼》《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等精彩的曲目。

演出前,县委副书记张聿亭在郅欢迎辞中指出,此次活动是省、市委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廉洁从政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举措,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缅怀英模、学习先进的难得机会,将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子,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以焦裕禄为标杆,对照“四讲四有”要求,践行“三严三实”,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实实在在为群众谋利,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尤其是要自觉把焦裕禄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去,聚焦大事要事,稳中求进、扬长补短,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像焦裕禄同志那样,带领全县人民凝心聚力、拼搏创业。

发布人:新安党建

版权所有:中共洛阳市新安县县委组织部